Sunday, August 02, 2009

[我撕故我在]很受傷

最近發生太多事...真是讓人不想悶都不行...

工作.錢財.物品.甚至…

尤其今天…真的是多重打擊啊…

你去喜歡別人吧

我說真的
她當你只是朋友
你也不是她的菜
別傷心唷
把時間花在別地方吧
你是個很不錯的朋友啦
只是不來電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些年…我看過兩位朋友受傷

一個是蔡xx,摔車…在醫院看到他臉腫的跟包子一樣的時候

我忍不住哭了…

另一個就是羅老大了…

看他在海灘那麼嚴重,我眼眶溼了…

有那麼一瞬間,我還挺希望在澎湖受傷的人是我哩…

因為我覺得在公司他比我有用多了…可以讓安經理比較好調度…

也許讓夢早點醒是好的…

也許我該說聲謝謝才對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奇怪我給人的印象是

???逼...(消音處理)

甚至是…

唉…

只是…你知道…隔了一年多才有個讓我有喜歡的感覺的人出現…

甚至我還在他身上看到兩次天使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以前,就嚷嚷著要改掉自己的不成熟

很多年後,還嚷嚷著要改掉自己的不成熟

“沒變”,對我來縮似乎已經不是恭維了、而是諷刺…

我盡量想辦法讓自己閉嘴吧…

我是不錯的朋友嗎?這句話今夜聽起來格外的諷刺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明明天就要很早起…

明明睡意很濃…

卻還是不想睡…

也許是因為

聽君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吧?!

是不看好我吧?!尤其是今天聽過女生的看法以後…

甚至就像當年某人說的:你別傷害人家…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