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6

[影集] 國務卿女士 S2-20 之謝謝你進入我的生命




簡單介紹一下影集
一部簡述美國國務卿的工作與家庭的影集...沒了

本來在看紙牌屋,不過紙牌屋的政治算計實在是太深太多了(重點是某個漂亮女角第一季就領便當...),偶然看到國務卿女士,就愛上這部影集了

而片如其名,就是在說國務卿由總統在當特工局長時的部下擔任,解決國內外大小外交危機,還要處理家庭事務的一個故事

聽我描述應該是挺無聊的,不過他的外交時事都有跟同一時期的外交事件有所關聯(這點我是沒證實),加上女主角蒂雅·李歐妮詮釋得實在是很棒(個人觀感),所以很喜歡
當中每個角色都很有各自的特性與風格,衍生出來的不會讓人感覺是枯燥乏味的政治影集,尤其是在她與家庭成員中的幽默對話和衝突,都格外讓人印象深刻

這集的最後,他們家鄉下養的馬得了末期癌症,為了避免牠的痛苦,他下了最沉痛也不捨的決定,準備讓牠安樂死,而在此之前,她空下了整個假日陪伴牠...
最後國務卿跟馬說的一句話讓我格外有感
"Thank you for being my horse."
很普通的一句話,卻餘音繞樑...

於是我跑去跟喵太郎說
"Thank you for being my cat..."  "喵~~~~"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