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3, 2010

[胡思亂想]睡不著

每次到耕莘…都會想起那段歲月…與你共度的時光…

很替那時的你感到委屈…

也很喜歡那時的自己那麼的有衝勁…

而現在的我,只留下一堆缺點…和欠揍的行徑…

 

四點離開醫院…與朋友分手後

刻意的往公園騎去

一個充滿回憶的公園

我們曾在那散步…在那閒聊…在那擁抱…

 

停在公園側旁的入口,拿下安全帽

我走向搖搖椅

你還記得那個搖椅嗎?那可是我們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呢

我呆立在搖椅前…回想當時

好甜的一吻…真的好甜…

 

就這樣站了五分鐘…穿著單薄襯衫的我感到一股冷意

回過頭正想走的時候

赫然被一個阿伯嚇到…

他就站在我的摩托車前面,眼露兇光的盯著我看…

ㄟ...阿背你是沒看過蒙假裡的軟今天喔?!

當然強龍不壓地頭蛇,我還是放了他一馬…

乖乖的騎車走了

 

五點…睡意來襲…卻不敢睡…可悲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