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[分享]各大網路相簿下載工具整理

這一年來因為跟著大家到處走跳

遺留下很多的證據…痾…我是說很多的回憶相片

可是分享到網路相簿,想要抓到自己的電腦回味怎麼辦?

 

一張一張儲存嗎?真是既耗時又沒效率(話說我也這樣做了半年多…)

今天下午突發奇想,網路上臥虎藏龍,應該有很多人有開發這樣的程式

所以咕狗一下,喔耶~還真的有呢!

 

文章當中他介紹了很多套軟體,不過我在這就針對大家的相簿做介紹就好

  • Picas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是最簡單的,只要你有安裝Picasa(咕狗的程式),你就可以在相簿中,點選下載到Picasa相簿就可以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age

 

  • 無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名首推WGet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我試用後,發現他真的是太好太強大了…連結過去以後會有詳細的介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雞魚我是本部落格格主的關係,我還是稍微寫一下他的使用方法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個綠色軟體,所以下載以後你只要解壓縮放在桌面就好imag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進去以後,會出現下圖畫面

        imag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首先,你要先選擇相簿類型

       image
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在輸入”你要抓的帳號名稱”

       image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他會秀出這個帳號下面所有的相簿,然後你在點選你想要下載的相簿按下”下載”(記得選擇路徑喔)

        image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大功告成啦!是不是很棒>////<

         可惜的是本來他是也可以痞客邦跟Xuite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作者太忙,所以沒辦法即時更新,所以現在只能下載無名跟 Pchome了

 

  • 痞客邦&Flick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痞客邦我是用AlbumReader 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方法…懶得寫ㄟ…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跟WGet差不多啦,只是他不像WGet一樣有圖示可供參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輸入帳號…image

ima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age

image

選擇是否列印收據…阿不是是選擇是否重新命名跟編號,然後下載就Ok惹!

image

 

  • 其他

改天在找…XD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