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9, 2009

[閒聊]十月大事記

嗯…我已經懶到直接寫月紀錄了(就跟女生一個月來一促一樣)

不過做個紀錄,將來有健忘症的俗後也好方便回來查證…

廢話少縮讓我來回顧一下10月份的大事吧!

 

1.10/10小黑&佩琪結婚

1154195605

小黑是偶學長,佩琪是偶學妹,兩個人愛情長跑了…痾…從我大二到現在是幾年…11年!

終於結為連理步入禮堂啦!話說這頓只是補請的…選在美麗華附近的典華旗艦店…真是超豪華的…

席開6X桌  冏rz(雙方都大有來頭哩…果仁是門當戶對…)

 

婚宴中光是學弟妹就佔了四分之一強,可見得小黑跟佩琪在學校是多磨得風雲…,席間當然就是學長學弟同協話家常啦!沒啥值得注意的,值得注意的是下面這張!

1154195618

噹啷~超級獎盃暨大酒杯XDDDD,傳說就是小黑班上當年為了第一對結婚的同協打造的”鎮班之杯”(我自己取的)

阿反正就是用來灌人用的啦!

你瞧瞧那滿溢出來的表面張力!看惹讓人好歡喜阿XDD (不要叫我喝都很歡喜)

而且還有加料”哇撒米”勒,真夠噁心的…

1154195644 1154195631

1154195645 1154195646

看新郎官喝的都快哭惹…感覺真好XDDD(偶就是幸災樂禍…)

1154195655

最後來張跟新郎新娘的合照!(以上摘自胖胖相簿

 

2.10/16 澳美客(outback)聚餐

某日愛吃的崔西小姐丟給我跟歪起一個網站

“現在澳美客再打折ㄟ~要不要找一天來吃??”

於是此行就成行了(沒錯我們就是那麼好約!)

那摩久以前的事現在要我回想好不好吃嘛…應該不錯吃啦…

不過也貴翻了就是(一個人約八百)

下面各餐點名稱我忘了XDDD,不負責任的放放圖片就好

P1010835P1010836

P1010840 P1010841

P1010842 P1010843 P1010844 P1010845

P1010846 P1010847

P1010848 P1010849

P1010853

最後來張大合照

3.10/17員工旅遊之六福村

P1010885

老實說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參加…

已經遲報名了,還被主辦人問到”你一個人去喔?蛤~~~一個人也要去喔?”

然後去的當天還偏頭痛發作…orz,我想寫個慘字…

 

整天是跟著張cc全家跑,那兩個小朋友真皮…

P1010854 P1010862 P1010865 P1010869 

P1010894P1010900

P1010893P1010887

看到漂亮的大螳螂跟在嘿咻的陸龜…就當值回票價吧=_=…

 

4.10/28高雄受訓

P1010902

大概有兩年左右沒到過高雄了,這次受訓來到高雄真是讓我驚豔

有了捷運以後的高雄,給我的感受依然是十分的悠閒…

八點的捷運車站裡,就像照片看到的一樣…謀郎 冏rz

也許是高雄人還沒習慣吧?!覺得挺可惜的…

 

圖上看到的是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,現場看真的很漂亮

五顏六色,在自然採光下,流露出健康清新的氣息…

我想他各站應該都有一定的特色的溜~

不過身為阿宅的我…只有在公司跟旅館兩邊跑而已  冏rz

實在是很浪費的啦…

最後最後…跟大家縮…原來我是原子小金剛化身的溜…不信請看!

原子小金剛

是不是一整個小金剛頭!XDDDDD

3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9:53 PM

    真可愛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誰可愛?陸龜嗎?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2:00 AM

    你的頭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