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[閒聊]淺談自殺

自殺這個話題,感覺上十分的敏感

雖然說人本身有自由

可是不管對上對下對左對右,我覺得都應該有一點點社會責任

輕易的結束自己的生命,實在是不可取的行為

正如我們偉大的神所縮:關關難過關關過

只是因為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自殺,也許對自己一了白了…

但是你周遭的父母朋友呢?讓身後的人徒留遺憾…真的就是解決事情的方法嗎?

 

自殺的理由有百百種

最常聽到的就是欠債不還舉家自殺

這個不在我今天的討論範圍內,不過還是要罵一下…XX你要死自己去死拖一家大小陪你是衝殺小捧油

第二常聽到的理由就是感情因素

不諱言感情是十分複雜的,初期也許較為簡單也許就是開開心心的兩人世界

但是交往久了,生活習慣、價值觀、溝通方式甚至是雙方家人等等的因素影響下

往往會慢慢的變質

但是其實只要雙方有一定的共識,能夠互相包容互相忍讓,真真正正的把對方放在心上

我想這些應該都不是什麼問題…大概吧?!

為了感情自殺真的很無聊很傻甚至很欠揍

生命中不管哪個過程都是一種經歷與學習,也許很煩

一咬牙,把委屈往肚裡吞,多參加社交或是戶外活動,多跟捧有聊聊

相信是沒有必要走到那一步的

正向粥懂說的 

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,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…

 

其實年輕的時候自己也有想過自殺的問題

不過考慮到很多方式跟因素,實在是很痛很麻煩很累,為了自己的將來所以作罷

舉些例子吧

  1. 跳樓:我有懼高症…而且跳下去超痛又要摔成肉醬,更慘的是路過的人如果看到,那會造成陌生人困擾的(會夢靨之類的…每天都夢到自己在飛?!)困擾家人捧有就算了還困擾到陌生人…實在是不應該
  2. 割碗:這個感覺好痛而且血會流的到處都是(你可以漏一缸水泡在水裡阿),而且我會因為太痛罵髒話導致太早被人發現...結果就是失敗…冏
  3. 燒炭自殺:其實這個我有想過,不過聽說非常的麻煩,要把一堆有的沒的封死,還要生火燒炭…整個房間弄的烏煙瘴氣的,我可能前置動作做不到一半就滿頭大汗跑去洗澡了…然後覺得很蘇狐就不會想自殺了XD,就算火真的生起來啦,有木炭當然就是要烤肉啦XD,有人會邊吃烤肉邊自殺的嗎?
  4. 吸車自廢氣:這跟燒炭自殺有異曲同工之妙,而且他很方便只要有條管子牽到車子裡就好了…但是前提是我要有車阿阿阿阿阿阿orz………那如果我有車會不會做勒?靠有車我就去兜風散心吊妹妹就好啦,還用的著自殺嘛我!
  5. 給車撞:這痛到翻過去了吧…而且沒撞死那真的是非常的ooxx,說不定還要賠人家錢勒…神經病才會去給車撞!(補充還會給陌生人陰影,不可取不可取)

 

你看看你砍砍,隨隨便便舉五條自殺方式就讓人非常的倒彈,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白爛了

套句俗諺

沒有捱不過的難熬關,沒有打不到的準點卡(誤)

關關難過關關過,卡卡難打卡卡打…(好爛…)

多想幾秒鐘,想自殺的女生來找我,男生自己想辦法

我一定會讓你不想自殺的(因為你會想殺了我…冏rz)

門牙…真的斷了…

 

PS.握可不是鼓勵大家自殺喔!就說女生來找我男生自己去找女生咩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茲以此文紀念譴責一位認識的朋友…說真的你這樣真的讓我很幹很幹很幹!

2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6:06 PM

    這篇文寫的超讚..

    P.s
    願你的朋友在另一個世界裡沒有煩惱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想是不會有了...

    他只是留給現世人不爽與遺憾而已

    Anyway, R.I.P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