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7, 2009

[展覽]Taiwan Designer’s Week

這粥實在是太悶了…可是沒辦法重新煮過

而且有鑑於上週待在家裡結果中暑

所以出門走走正是不二選擇!

 

Poppy為了幫我散心,找我去看設計師展…就位在光華附近(阿宅只會用光華當地標…)的華山1914創意園區

到達會場發現人山人海,也許是因為展覽剩下最後一天又是假日的關係吧?!

因為實在是太熱啦…所以我們首先是先找倉庫…遮陽!(阿宅找倉庫當然是遮陽…)

碰巧這間倉庫在展創意家具,而且是免費的!所以當然就閒逛一下

在這邊看到一些挺有趣的家具,簡單樸實的線條,或是隨手可得的材料製作

真讓人感覺創意無限(不過這些創意也很貴…)

 

看完小小地家具展以後…就往主展場前進

用毛巾堆疊的沙發…旁邊竟然有人說那是內褲…冏rz(塞內褲好像也是不賴…流口水ing)

正好遇到有人在演講,不過我們看得是他頭頂的帳篷:P

這是杯墊嗎???

這區是以”雨”為主題,發揮巧思與創意

作成毛筆的傘!是不是非常有創意呢XD,可以隨性的臨摹一番…有股大師的風範阿:P

相框牆,一樣都是以雨為主題喔!

接下來是以杯子為主的創意區,裡面有不少有趣又特殊的杯子喔!

XD…看到這個杯子我笑了…然後哭了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杯子讓我想到洗衣機…冏rz

客官累了嗎,奉茶休息吧!

簡單、卻也特別,你說是嗎?

都市酵母希望大家畫一幅畫替台灣加油…畫紙上當然不是我畫的啦XD,我是負責做做樣子…

台灣加油!聽奧加油!88受災戶加油!

最後,在可愛貓頭鷹的陪伴下,節速了今天看展的行程…

 

老實說呢…我比較喜歡日常隨手可得的創意,當然今天展場看到的創意也都非常的棒,相較我這懶得動腦的人來縮

肯替自己的生活添增情趣與想法的人,生活一定非常的有趣

不過…這些創意代價似乎都不斐…

在降的情況下,是不是多多少少就失去了創意的意義呢?

發現發明新玩意,是喜悅的,而這股喜悅如果能夠散播給大家,那快樂是否更能加倍?甚至等比成長勒?!

 

結論、阿宅捨不得花錢…冏rz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